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6轮尼斯VS图卢兹赛事分析

2023-05-19 17:21: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1 21:00:00

  对战双方:尼斯vs图卢兹

  对战赛事:法甲第36轮

  北京时间5月21日21:00法甲第36轮尼斯VS图卢兹。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斯特拉斯堡,球队近10场赛事只拿到2场胜利,近期状态并不理想。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2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0,处于联赛中游,可以说是无欲无求的状态了,战意相对存疑。而且球队近10场赛事累计只打进9球,进攻端出现了下滑,好在防守比较出色,能够排名联赛第二位。主场作战方面,球队近10个主场赛事只有2场失利,主场具备一定的抢分能力。

  【图卢兹】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南特,球队近3轮联赛只取得2平1负未尝一胜,状态一般。

  图卢兹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13,没有机会争取欧战资格但也没有保级的压力,战意存疑。客场作战能力方面,球队近5个客场拿下了4胜1平不败的战绩,曾连续4个客场保持全胜,近期客场作战能力提升不少。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尼斯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

  两队实力相差不大,战意存疑,近况也不理想,大家都似乎无心恋战了。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依旧对尼斯利好,也许会看在主场作战的方面,尼斯会在主场争取一番荣誉。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