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8轮 南通支云vs深圳队

2023-05-19 10:37:0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9日19时35分,中超第8轮,南通支云在主场上对战深圳队。

  南通支云上赛季勇夺中甲冠军顺利获得了升级资格,作为升班马的他们发挥一般,以1胜2平4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压力不少。

  上轮做客挑战老牌豪门北京国安,南通支云显得办法不多,最终客场以0-1输球,球队遭遇3连败,期间只有一球入账,攻击力低下。

  最近的两轮联赛主场上,南通支云分别以0-1不敌长春亚泰,之后又以1-2输给了浙江队吞下两连败。

  深圳队实力有限,属于下游球队之一,目前为止以2胜1平4负的战绩积7分排名12位。

  上轮联赛主场面对状态同样糟糕的大连人,凭借上下半场各进一球的表现,深圳队以2-1小胜对手取得了赛季第二场胜利,士气稍稍提升。

  本赛季深圳队的客场持续疲软,上轮联赛客场2-3不敌上海海港后遭遇跨赛季的6连败,合计只有2粒进球,失球数高达19球,攻守俱疲。

  主队只是升班马球队,目前排名倒数第3,保级压力很大,此役面对同样是下游球队的深圳队,主队希望取得赛季第二场胜利。

  深圳队客场极度低迷,已经跨赛季6连败,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表现低迷,此役压力很大。

  深圳队无论是实力还是名气都在南通支云之上,不过外界丝毫没有看好他们客场反弹的意思,球队恐怕难逃一级。

  胜负推荐:南通支云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