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16轮 邓多克vs波希米亚人

2023-05-19 09:27:0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0日02:45,2023赛季爱超联赛第16轮,邓多克主场迎战波希米亚人。

  爱超联赛共10支球队,以主客场四循环作赛,联赛冠军参加下赛季欧冠附加赛,2-3名参加欧会杯资格赛,垫底的球队直接降级,倒数第2名和爱甲第2名进行升降级附加赛来争夺一个下赛季爱超联赛的参赛资格。

  邓多克是爱超中上游球队,本赛季表现依然出色,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第四位,8个联赛主场上,邓多克取得了4胜2平2负的表现。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德利城,邓多克完全不是对手,结果客场吞下0-3的惨败,4连胜的走势被终结,士气大受打击。

  好消息是,邓多克最近主场强势取得两连胜,此役重回主场比赛的他们有望赢球反弹。

  波希米亚人是爱超中游球队,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以9胜1平5负的战绩积28分高居积分榜第三,是欧战资格的有力争夺者。

  上轮联赛主场对战劲旅德利城,波希米亚人颗粒无收,最终遭遇0-1的失利,球队也吞下了联赛2连败,状态明显下滑。

  近10次交锋上,主队邓多克以5胜2平3负的表现力压对手,而且最近三次主场都成功击退波希米亚人。

  两队上轮联赛都不敌德利城,不过邓多克是客场输球,此役回到主场作战,球队迎来反弹良机。

  波希米亚人客场比赛,球队本赛季表现脱胎换骨,积分上高出主队3分,只是球队最近吞下两连败,此役不可大意。

  这是本轮爱超焦点战,主队邓多克在过去三次主场都能击退波希米亚人的情况下,此役未能得到丝毫支持,主队恐怕难有胜算。

  胜负推荐:波希米亚人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