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3轮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赛事分析

2023-05-18 16:57: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0 21:30:00

  对战双方: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

  对战赛事:德甲第33轮

  北京时间5月20日21:30德甲第33轮霍芬海姆VS柏林联合。

  【霍芬海姆】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胜,状态并不理想。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区只有2分,球队的保级形势仍然危险,本场赛事战意不会缺乏。不过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至今16轮主场取得6胜2平8负的战绩,防守漏洞不小。

  【柏林联合】

  柏林联合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弗赖堡,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场不胜的走势,士气高涨。

  柏林联合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身后的弗赖堡只有3分,若想保住自己的欧冠席位,本场赛事球队必须要全力以赴,战意可信。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16轮客场取得7胜2平7负的战绩,丢球数比进球数还要多,异地防守能力糟糕。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柏林联合取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

  外界只是给出平局,双方近况都不理想,但是从实力上看,柏林联合更胜一筹,而且球队战意强烈,虽然异地作战能力一般,但霍芬海姆主场表现也不算出色,相比之下柏林联合的取胜概率更大。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