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4轮 横滨FCvs川崎前锋

2023-05-20 14:16:4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20日15:00,日职联第14轮,横滨FC在主场上对战川崎前锋。

  横滨FC是一支升班马球队,上赛季球队夺得了日乙联赛亚军顺利获得了一个升级名额,本赛季的目标当然是保级,可惜至今为止发挥不佳,以2胜3平8负积9分排名倒数第二,落后安全区2分。

  13轮联赛战罢,横滨FC合计攻入10球,显得破门乏术,总失球为30球,防守漏洞明显。

  上一轮联赛对战柏太阳神,横滨FC攻入了一粒客场进球,最终以1:0险胜对手避免了两连败。

  值得一提的是,横滨FC非常不擅长主场比赛,过去10个主场仅仅1胜1平8负,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22球。

  川崎前锋是日职联老牌球队,可惜本赛季表现明显下滑,只能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十位,期间得失球都是16球,攻防两端实力有限。

  上轮联赛客场挑战FC东京,面对排名与自己相当的对手,川崎前锋还是未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以1:2落败,三连胜就此被终结,士气大受打击。

  近六次交锋上,川崎前锋保持不败而且赢下其中5场,对战优势非常明显。

  主队是升班马,目前深陷降级区,保级压力很大,此役不乏战意,只是球队实力与川崎前锋相差甚远,即使是主场比赛,球队也没有必胜把握。

  川崎前锋近期状态有所提升,可惜上轮客场不敌东京FC,连胜走势就此被终结,此役面对实力不济的横滨FC,客队赢球反弹良机,看好他们扳回一城。

  胜负推荐:川崎前锋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