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3轮莱万特VS莱加内斯单场推荐

2020-02-07 16:43:1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20:00:00

  对战双方:莱万特vs莱加内斯

  对战赛事:西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09 3.50 3.15

  欧洲即时: 2.63 3.25 2.85

  赛事分析

  莱万特VS莱加内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7次交锋,莱万特录得4胜2平1负占据明显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莱加内斯主场1-2不敌莱万特。

  双方近况

  莱万特近况

  莱万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巴塞罗那,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胜并输足5场,状态十分糟糕。

  莱万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2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3,积分上距离降级区和欧战区都有接近的分差,球队处于无欲无求的阶段,有望延续其开放式的进攻策略。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尚算稳定,过去10个联赛主场斩获5胜,而且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呈现出较强的主场气势。

  莱加内斯近况

  莱加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皇家社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莱加内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8,深处降级区,积分上距离安全线只有得失球的劣势,球队依然要为保级全力抢分,不过赛季以18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二弱的队伍,球队恐怕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力。

  更糟糕的是,球队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未尝一胜,场均失球数更是超过1.5球,攻守体系严重失衡,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低下。

  莱万特VS莱加内斯双方出场阵容

  莱万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巴列斯基泰(13)

  后卫:A.东尼奥(3)、维迪奇.罗嘉(5)、鲁本.维佐(14)、S.Lei东多(15)、沙塔格特鲁迪斯(20)、苏亚Lei斯罗伯托(4)

  中场:鲁本·罗基纳(16)、G.穆Lei罗(22)、何塞.戈麦斯.坎帕纳(24)

  前锋:R.马尔蒂(9)、摩拉里斯(11)

  莱加内斯出场阵容(3-4-2-1)

  守门:J.索里亚诺(13)、奎利亚尔(1)

  后卫:U.布斯蒂萨(3)、K.奥梅罗(4)、若纳坦.席尔瓦(5)、罗萨莱斯(16)、凯文.罗德里格斯(24)、C.阿洛兹(12)

  中场:罗克(6)、Lei西奥(8)、哈维尔.埃拉索(17)、奥斯卡.罗德里格斯.阿尔奈斯(27)、施文诺夫斯基(11)

  前锋:M.布Lei斯韦特(7)

  莱万特vs莱加内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3轮莱万特vs莱加内斯胜负预测推荐莱万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组合。在交锋历史上,莱万特显然占据了上风,心理层面更占据优势。不过盘面数据对莱万特的支持信心似乎逐步下降,然而综合两队的基本面来看,莱万特显然更胜一筹,数据似乎有意借主队利空作的赶下之为,本场赛事不妨还是看好莱万特能主场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莱万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