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23轮阿拉维斯VS埃瓦尔单场推荐

2020-02-07 16:44:2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04:00:00

  对战双方:阿拉维斯vs埃瓦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2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780 平手 1.110

  亚洲即时: 1.070 平手/半球 0.810

  欧洲初盘: 2.40 3.25 2.82

  欧洲即时: 2.42 3.15 3.20

  赛事分析

  阿拉维斯VS埃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埃瓦尔主场0-2不敌阿拉维斯。

  双方近况

  阿拉维斯近况

  阿拉维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塞维利亚,球队近5场联赛只赢了1场,状态并不理想。

  阿拉维斯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5,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6分的优势,依然有一定的保级压力,而赛季场均接近1.5球的失球,让球队难有抢分的说服力。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尚可,赛季11个主场斩获4胜,最近持续了9个主场至少有1球进账,虽然成绩不算好,但有稳定的输出而形成较强的主场气势。

  埃瓦尔近况

  埃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皇家贝蒂斯,球队近3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下滑。

  埃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也有6分的优势,也有一定的保级压力。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关乎两队保级前景的战役,球队战役可信。

  不过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进攻锐利度不足,赛季场均进球数也不到一球,过去11个客场只有1胜的战绩,无法形成足够的赢球说服力。

  阿拉维斯VS埃瓦尔双方出场阵容

  阿拉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罗德里戈.伊利(4)、维克托.拉瓜迪亚(5)、薜慕(23)

  中场:卡马拉沙(10)、路易斯里奥哈(11)、费伊萨(15)、比达尔(18)、托马斯·皮纳(8)

  前锋:卢卡斯-佩Lei斯(7)、何塞卢(9)

  埃瓦尔出场阵容(4-2-3-1)

  守门:M.迪米杜域(1)

  后卫:埃斯特班布尔戈斯(2)、比加斯(3)、何塞.安赫尔(15)、特赫罗(24)、伊万.拉米斯(4)、安东尼奥.克Lei亚(20)

  中场:P.迪奥普(8)、E.艾普斯托(10)、法比安-奥Lei利亚纳(14)、佩德罗.莱昂(21)、乾贵士(22)、塞尔吉奥.阿尔瓦Lei斯(6)、G.埃斯卡兰特(5)

  前锋:塞尔吉(9)、奎克(17)

  阿拉维斯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3轮阿拉维斯vs埃瓦尔胜负预测推荐埃瓦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33赔率组合。盘面数据显然对主队有所顾忌,本赛季首次交锋,阿拉维斯就客场2-0击败埃瓦尔,如今主场仅开出主让平半,明显信心不足。结合欧赔的指数来看,平赔下滑,不妨看好埃瓦尔能至少不败。

  竞彩预测:埃瓦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