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1轮沙尔克04VS柏德Bo恩单场推荐

2020-02-07 16:42: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22:30:00

  对战双方:沙尔克04vs柏德Bo恩

  对战赛事:德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 1.03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球半 0.830

  欧洲初盘: 1.50 4.50 5.20

  欧洲即时: 1.50 4.55 6.50

  赛事分析

  沙尔克04VS柏德Bo恩历史记录

  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沙尔克04录得5胜1平不败,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柏德Bo恩主场1-5不敌沙尔克04。

  双方近况

  沙尔克04近况

  沙尔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主场2-2战平柏林赫塔,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平1负,状态有所下滑。

  沙尔克04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积打进31球丢26球,进攻端表现火热,防守端虽然存在一定的漏洞,但攻守体系尚算均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0轮主场录得5胜4平1负,不败率高达9成,且其中只有一场0进球,对手是多特蒙德,其余均能斩获进球且都保持不败,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柏德Bo恩近况

  柏德Bo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4不敌沃尔夫斯堡,球队近5场赛事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柏德Bo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8,累积打进24球却丢44球,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防守却漏洞百出,净胜球为负19球,显示球队攻守严重失衡的问题。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录得2胜2平5负的战绩,不过近2场客场接连取胜且实现零封对手,球队客场作战状态似乎有所回暖。

  沙尔克04VS柏德Bo恩双方出场阵容

  沙尔克04出场阵容(4-1-4-1)

  守门:A.努勃尔(35)

  后卫:卡巴克(4)、马蒂贾·纳斯塔西奇(5)、厄齐普卡(24)

  中场:马斯卡Lei尔(6)、塞尔达(8)、贝尼托·拉曼(9)、安海尔(25)、A.索普夫(28)

  前锋:胡安·米兰达(3)、格Lei戈里奇(11)

  柏德Bo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利奥波德(17)

  后卫:克里斯蒂安.斯特罗迭克(5)、S.塞巴斯蒂安(13)、劳伦特.扬斯(20)、贾米尔柯林斯(29)

  中场:克劳斯.加苏拉(8)、K.普洛格(9)、阿杜勒.哈米德(19)、克里斯托弗(22)、S.瓦斯里亚迪斯(39)

  前锋:丹尼斯.斯比尼(18)

  沙尔克04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1轮沙尔克04vs柏德Bo恩胜负预测推荐柏德Bo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46赔率组合。盘面数据对沙尔克04信心不小,而且沙尔克04相对柏德Bo恩显然优势明显,但考虑到柏德伯恩最近做客表现不错,而沙尔克04主场净胜球并不多,游戏数据有些高估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柏德Bo恩至少能赢得指数。

  竞彩预测:柏德Bo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