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21轮弗赖堡VS霍芬海姆单场推荐

2020-02-07 16:40: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22:30:00

  对战双方:弗赖堡vs霍芬海姆

  对战赛事:德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 1.04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0.990

  欧洲初盘: 2.38 3.60 2.61

  欧洲即时: 2.55 3.60 2.68

  赛事分析

  弗赖堡VS霍芬海姆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霍芬海姆主场0-3不敌弗赖堡。

  双方近况

  弗赖堡近况

  弗赖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科隆,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且被对手零封,士气和信心跌入底谷。

  弗赖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欧战区仅有5分之差,落后本场对手4分,此役战意无需被怀疑。只是球队近期状态飘忽不定,近2轮联赛输给了柏德Bo恩和升班马科隆,颗粒无收之余还悉数输盘。更糟糕的是球队防守隐患,在冬窗没有任何引援,防线问题得不到解决。

  霍芬海姆近况

  霍芬海姆最近一场赛事在德国杯中客场3-4不敌拜仁慕尼黑,球队终止了此前连续2场联赛连胜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霍芬海姆目前在联赛中以19胜3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距离欧战区的沙尔克04仅有1分之遥,对于他们来说此役也是关键的抢分大战,战意同样高昂。不过球队近期状态尚可,近五轮联赛赢下了四场,其中对手还包括多特蒙德,含金量十足。

  弗赖堡VS霍芬海姆双方出场阵容

  弗赖堡出场阵容(3-4-2-1)

  守门:施沃洛夫(1)

  后卫:古尔德(5)、施米德(7)、D.海因茨(23)、R.科克(25)、克里斯蒂安.冈特(30)

  中场:J.哈贝尔略(19)、赫里尔(27)、权昌勋(28)

  前锋:卢卡.沃尔德森舒米特(11)、尼尔斯·彼得森(18)

  霍芬海姆出场阵容(4-3-3)

  守门:彭特科(12)

  后卫:本杰明.胡布内尔(21)、P.沙托斯(38)

  中场:诺德维特(6)、弗洛里安(11)、克里斯托夫.鲍姆加特纳(14)、塞巴斯蒂安·鲁迪(16)、沙马塞科(18)、R.斯科乌(29)

  前锋:M.达布尔(10)、克拉马里奇(27)

  弗赖堡vs霍芬海姆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1轮弗赖堡vs霍芬海姆胜负预测推荐霍芬海姆。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开出232赔率夬。虽然弗赖堡在本赛季与霍芬海姆的首回合交锋中以3-0完胜,在心理层面占据优势,但霍芬海姆近期状态出色,客场作战能力也有明显的提升,加上盘面的数据对弗赖堡并不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霍芬海姆能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霍芬海姆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