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4轮查布莱VS巴黎足球会单场推荐

2020-02-06 16:56:1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03:00:00

  对战双方:查布莱vs巴黎足球会

  对战赛事:法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160 平手/半球 0.740

  欧洲初盘: 2.28 2.95 3.10

  欧洲即时: 2.40 2.92 2.93

  赛事分析

  查布莱VS巴黎足球会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巴黎足球会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查布莱客场3-0击败巴黎足球会。

  双方近况

  查布莱近况

  查布莱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沙托鲁,球队终止了此前两场联赛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查布莱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6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3,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不仅前场攻击球员集体哑火,赛季至今只有19粒进球,场均进球连球都不到。更糟糕的是防守端漏洞也不小,攻守体系难以形成足够的威胁力。

  唯一利好的是,球队最近一场赛事击败沙托鲁,不仅积分上距离降级区优势也扩大到了8分,也为本场赛事作战鼓舞了士气。

  巴黎足球会近况

  巴黎足球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3不敌阿雅克肖,球队近5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巴黎足球会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9,保级压力不小。实际上球队近期赛场紧密,导致整体状态不佳,从联赛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攻守严重失衡。

  球队客场表现也不理想,联赛12轮客场只录得2胜4平6负的战绩,不过近2场联赛客场接连取胜,为本场异地作战提起了信心。

  查布莱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4轮查布莱vs巴黎足球会胜负预测推荐巴黎足球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主队水位持续高企,目前处于高水,欧赔方面开出222赔率组合。两队在实力和排名方面差距不大,但就保级压力而言,显然巴黎足球会抢分动力更深,虽然查布莱本场赛事优势不小,但盘面数据对其信心不足,本场赛事巴黎足球会有抢分机会。

  竞彩预测:巴黎足球会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