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4轮阿雅克肖VS欧塞尔单场推荐

2020-02-06 16:55:0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03:00:00

  对战双方:阿雅克肖vs欧塞尔

  对战赛事:法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平手/半球 1.06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2.11 2.98 3.45

  欧洲即时: 2.23 2.97 3.20

  赛事分析

  阿雅克肖VS欧塞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阿雅克肖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实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欧塞尔主场3-1击败阿雅克肖。

  双方近况

  阿雅克肖近况

  阿雅克肖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2击败巴黎足球会,球队近5场联赛录得3胜2负,状态并不稳定。

  阿雅克肖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6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是本赛季联赛进步最大的队伍,比上赛季提升了14位。目前球队距离第二名只有4分差距,为了能够直接升级,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的进步完全来源于排名联赛第一的客场战绩,主场反而显得气势不足,只取得4胜4平2负的战绩,近4个主场更是只取得1胜1平2负。

  欧塞尔近况

  欧塞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克莱门,球队近2场赛事接连不胜,状态一般。

  欧塞尔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2,球队得失球都不多,打法非常保守,毫无威胁力。

  更不利的是,球队客场战绩非常一般,11轮过后只赢下其中2场,6个客场1胜1平4负,而且输掉的比赛都是被零封击败。

  阿雅克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4轮阿雅克肖vs欧塞尔胜负预测推荐阿雅克肖。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开出223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和整体实力存在差距,而且盘面数据对阿雅克肖利好,本场赛事面对客场虫欧塞尔,阿雅克肖至少能取得1分。

  竞彩预测:阿雅克肖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