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4轮特鲁瓦VS沙托鲁单场推荐

2020-02-06 16:57:2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0-02-08 03:00:00

  对战双方:特鲁瓦vs沙托鲁

  对战赛事:法乙第2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80 3.30 4.15

  赛事分析

  特鲁瓦VS沙托鲁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特鲁瓦录得全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沙托鲁主场0-1不敌特鲁瓦。

  双方近况

  特鲁瓦近况

  特鲁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朗斯,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特鲁瓦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2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5,刚好处在升级附加赛区域,仅比身后的勒阿弗尔高1分,稍有闪失将跌出前5。因此本场赛事面对下游队伍,球队必定不会放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好在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10轮主场录得6胜4负,胜率高达6成。

  沙托鲁近况

  沙托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查布莱,球队终止了此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沙托鲁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球队排名靠后主要是因为主场十分严重,联赛至今11个主场胜率只有9%,目前仅仅比降级区边缘的尼奥特高出6分,球队为了保级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

  好在球队近2场客场表现不俗,接连取胜,进攻端也有稳定的输出,异地作战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特鲁瓦vs沙托鲁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乙第24轮特鲁瓦vs沙托鲁胜负预测推荐特鲁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开出134赔率组合。特鲁瓦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虽然近4场联赛都遭遇败仗,但对手多半是上游球队,本场面对下游球队是极佳的抢分机会,加上盘面数据的利好,本场赛事特鲁瓦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特鲁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