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4轮图卢兹VS亚眠单场推荐

2019-08-30 17:41:1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1 02:00:00

  对战双方:图卢兹vs亚眠

  对战赛事:法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1.000平手/半球0.880

  亚洲即时:0.840平手/半球1.060

  欧洲初盘:2.29 3.05 3.15

  欧洲即时:2.14 3.20 3.65

  赛事分析

  图卢兹VS亚眠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2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亚眠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图卢兹近况

  图卢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4不敌巴黎圣日尔曼,球队收获新赛季首场失利,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图卢兹的实力在法甲联赛中属于下游水平,上赛季仅仅以高出降级区4分的优势完成保级,新赛季变化不大,所以联赛首轮和升班马布Lei斯特握手,次轮主场1-0小胜实力一般的迪卓恩,最近一轮0-4惨败给巴黎也是情理之中。

  亚眠近况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南特,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胜2负,状态一般。

  亚眠的实力在法甲联赛中也是倒数的存在,新赛季表现也不突出,更糟糕的是,球队在刚刚结束的3轮联赛中都出现了红牌,可见球员容易短路。

  图卢兹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4轮图卢兹vs亚眠胜负预测推荐图卢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两队新赛季表现相差不大,且盘面数据符合两队视力差,考虑到盘指对坐镇主场的图卢兹表示了支持,加上水位后期持续走低,有利主队,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图卢兹能坐和望赢。

  竞彩预测:图卢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