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4轮安格斯VS迪卓恩单场推荐

2019-08-30 17:42:03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1 02:00:00

  对战双方:安格斯vs迪卓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80半球0.900

  亚洲即时:0.960半球/一球0.940

  欧洲初盘:1.97 3.30 3.70

  欧洲即时:1.72 3.70 4.95

  赛事分析

  安格斯VS迪卓恩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安格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实力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安格斯主客场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安格斯近况

  安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梅斯,球队新赛季3场联赛只录得2胜1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安格斯本赛季战术变化大,整体踢法较为激进,侵略性极强。因此新赛季联赛主场2连胜,发挥相当出色,战意强烈。只是球队后防漏洞不小,面对强队恐怕难以抵挡得住对方强大的火力。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波尔多,球队新赛季联赛3场全部告负,状态糟糕。

  迪卓恩新赛季开局糟糕,3轮联赛不仅全部告负,且累计只打进1球,可见攻防两端表现相当糟糕,基本没有还手之力。从球队新赛季只引进中后卫曼加,而放弃了补强进攻端来看,球队本赛季似乎寄望于稳守战术来立足法甲。

  安格斯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4轮安格斯vs迪卓恩胜负预测推荐迪卓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安格斯近期士气大振,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状态糟糕的迪卓恩,盘面初始给出主让半球的让步,后期还升幅至主让半一球,可见球队对安格斯相当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安格斯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安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