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狼队vs都灵单场推荐

2019-08-29 17:59:30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30日02点45分,欧罗巴附加赛的比赛中,主队狼队迎战都灵。

  欧罗巴杯资格赛第4轮采用主客场两回合制,总进球数多者胜出,若两回合总比分相同,客场进球数多者晋级。如果客场进球相同,将通过加时赛和点球大战来决定晋级资格的归属。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50 半球 0.970

  欧洲初盘: 1.88 3.30 3.50

  欧洲即时: 1.83 3.55 3.70

  两队近况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狼队客场挑战都灵,两队的进攻效率都不错,结果狼队3-2力克都灵,本场比赛只要不败即可确保晋级。

  由于手握3个客场进球,因此狼队即便以0-1、1-2的比分输球,他们依然能够晋级下一轮。

  狼队在英超赛场前3轮比赛中都与对手打成平局,上周末的联赛中,狼队更是轮换了半数阵容,有意为本场欧罗巴比赛留力。

  首回合交锋中,都灵占据着一定的场面优势,可惜进攻效率不如对手,最终2-3输掉比赛。

  上周末的意甲揭幕战上,都灵面对萨索洛,球队以2-1的比分赢球取得开门红,球员士气明显提升。

  由于狼队拥有3个客场进球,因此做客的都灵翻盘难度极大,毕竟他们需要在零封对手的情况下攻入三球,上赛季的意甲联赛中,都灵是输球最少的球队,仅2场失利,不过平局率高达68%。

  由于上周末踢了意甲揭幕战,因此都灵队体能处于劣势,加上客场比赛的原因,球队不值得看好。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狼队主让半球低水起步,目前主胜调整至超低水上,进一步加大对狼队支持。首回合比赛中,狼队做客3-2力克对手,手握两粒客场进球的他们具备晋级先机,此役调整空间很大,晋级应该不成问题。

  在半球超低水的指数下,外界丝毫没有看好都灵的意思,可见狼队晋级希望巨大。

  单场推荐:狼队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狼队出场阵容(3-5-2)

  守门:鲁伊.帕特里西奥(11)

  后卫:J.瓦Lei乔(4)、威利.Bo利(15)、科阿迪(16)、奥托(19)

  中场:鲁本.内维斯(8)、迭戈(18)、若奥.穆蒂尼奥(28)、L.登东克尔(32)、阿达玛迪亚拉(37)

  前锋:鲁尔.罗德里格斯(9)

  都灵出场阵容(3-5-2)

  守门:萨尔瓦特Lei·希里古(39)

  后卫:阿曼多.伊佐(5)、Bo尼法泽(14)、罗伦索·德.西尔维斯特里(29)、O.艾纳(34)、比勒姆文(36)、尼古拉斯·恩库鲁(33)、克里斯蒂安.安萨尔迪(15)

  中场:莎莎.鲁基克(7)、巴斯利(8)、林孔(88)、雅戈.法尔克(14)

  前锋:安德烈.贝罗蒂(9)、西蒙尼.扎扎(11)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