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单场推荐

2019-08-27 17:41: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9 03:00:00

  对战双方: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球半/二球 0.880

  亚洲即时: 0.880 二球 1.020

  欧洲初盘: 1.25 5.50 8.30

  欧洲即时: 1.17 7.00 12.00

  赛事分析

  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阿贾克斯录得1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欧冠杯赛事首回合,双方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阿贾克斯近况

  阿贾克斯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客场0-0战平希腊人竞技,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糟糕。

  阿贾克斯目前在荷甲联赛中以2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4,表现不俗。欧战赛事方面,阿贾克斯表现一直都不错,近3场欧冠赛事都保持不败,上赛季更是连续客场战胜皇马、尤文和热刺这类顶尖豪门,整体发挥出色。不过本赛季球队主力流失严重,导致阵容实力大减,因此首回合客场就0-0闷平。

  好在球队主场发挥相当强势,至今主场赛事全部取胜,主场优势十足。

  希腊人竞技近况

  希腊人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0-0战平阿贾克斯,球队近2场欧冠赛事录得1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希腊人竞技在上赛季联赛中以15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榜首,表现出色,总零封率高达5成,可见其防线十分稳固。欧战方面,球队首回合0-0战平阿贾克斯,整体表现极佳,对抗能力十足,只是遗憾进攻端表现一般。

  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附加赛阿贾克斯vs希腊人竞技胜负预测推荐阿贾克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球半/两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2赔率组合。阿贾克斯近期赛事保持不败,状态良好,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近况尚可的希腊人竞技,盘面开出主让球半/两球,后期还上升让步力度,显然对阿贾克斯看好。考虑到两队在欧战赛事上都是阿贾克斯保持不败,心理上明显占据上风,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阿贾克斯能顺利晋级。

  竞彩预测:阿贾克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