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二圈尼奥特vs格勒诺布尔单场推荐

2019-08-27 17:56:4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8月28日02点00分,法联杯第二圈,坐镇主场的尼奥特迎战格勒诺布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47 2.90 2.85

  欧洲即时: 2.46 2.94 2.83

  两队近况

  上一场法乙联赛对阵卡昂,尼奥特在场面上不占上风,不过把握能力尚可,结果两队1-1握手言和。

  虽然主场无缘胜利,不过尼奥特面对法甲降班兵打出了自己的风格特点,近5场赛事保持不败,球队的士气还算不错。

  尼奥特目前在法乙联赛排名上游,因此能够将更多精力摆到法联杯上,上轮法联杯主场就以3:1的比分击败沙托鲁,球队对法联杯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利好的是,尼奥特过去3个主场赛事不败取得了2胜1平的佳绩,过去4次主场迎战格勒诺布尔同样保持不败,战绩是3胜1平,同时每场比赛都能获得进球,对战优势明显。

  上一场法乙联赛作客挑战勒阿弗尔,格勒诺布尔在场面上不落下风,无奈球队把握能力一般,最终以1:3落败收场。

  客场全失三分后,格勒诺布尔之前3场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球员士气备受打击。

  格勒诺布尔本赛季连续6场正式比赛未尝一胜,整体表现平庸,上轮法联杯也是凭借点球晋级,做客表现堪忧。

  较为有利的信息是,格勒诺布尔过去6个客场赛事有5战不败,其中五场比赛取得了进球,本场比赛不会束手就擒。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仅仅开出平手盘起步,看好两队打成平手的局面。尼奥特近况不俗,而且过去主场面对格勒诺布尔占据明显优势,在如此的背景下,外界仅仅以平手盘起步,没有给予主队应有的支持,球队赢球不易。

  综合来看,虽然尼奥特占尽优势,不过未能得到外界力挺,球队恐怕难求一胜。

  单场推荐:格勒诺布尔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