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附加赛罗森Bo格VS萨格勒布迪纳摩单场推荐

2019-08-27 17:40: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28 03:00:00

  对战双方:罗森Bo格vs萨格勒布迪纳摩

  对战赛事:欧冠杯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平手 0.950

  亚洲即时: 1.080 平手 0.820

  欧洲初盘: 2.49 3.30 2.52

  欧洲即时: 2.69 3.50 2.36

  赛事分析

  罗森Bo格VS萨格勒布迪纳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一次交锋,在本届欧冠杯赛事首回合,萨格勒布迪纳摩主场2-0击败罗森Bo格。

  双方近况

  罗森Bo格近况

  罗森Bo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斯塔贝克,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并一般。

  罗森Bo格目前在挪超联赛中以9胜5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实际上球队所在的联赛已经进入后半程的白热化阶段,球队不仅卫冕希望渺茫,连欧战资格都尚未确定。欧战方面,球队首回合尽管不落下风,但开场不到8分钟就失点落后,最终还是0-2完败,晋级形势不容乐观。实际上球队欧战经验丰富,本届晋级过程中也不乏淘汰巴特和马里Bo尔等强队,然而面对萨格勒布迪纳摩却落败,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萨格勒布迪纳摩近况

  萨格勒布迪纳摩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2-0击败罗森Bo格,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萨格勒布迪纳摩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1球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出色。欧战方面,球队首回合主场2-0取胜,本场赛事只要平局甚至1球小负都能晋级,心态轻松。

  罗森Bo格vs萨格勒布迪纳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附加赛罗森Bo格vs萨格勒布迪纳摩胜负预测推荐罗森Bo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从首回合交锋来看,罗森Bo格在受让0.75力度开出并吞下败仗,此役如果开出0.25则会形成主队受热的可能,加上萨格勒迪纳摩近况相当火热,如今开出平手对于罗森Bo格更为有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罗森Bo格能成功实现逆转。

  竞彩预测:罗森Bo格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