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十六强泰国VS中国单场推荐

2019-01-20 17:50:1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0 22:00:00

  对战双方:泰国vs中国

  对战赛事:亚洲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半球 0.820

  欧洲初盘: 4.05 3.30 1.89

  欧洲即时: 4.35 3.30 1.82

  赛事分析

  泰国VS中国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中国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的友谊赛,泰国主场0-2不敌中国。

  双方近况

  泰国近况

  泰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1-1战平阿联酋,球队在亚洲杯小组赛3场录得1胜1平1负,以小组第三名的身份晋级到16强。

  泰国目前世界排名第118,虽然实力不强,但是球队时隔47年首次闯入亚洲杯淘汰赛,对球队来说是巨大的激励。更重要的是,泰国足协在小组赛阶段开出重奖,显然目标不只是小组出线,而对于遭遇中国队,助理教练西里萨克表示这是一场决战。

  从泰国此前东南亚锦标赛和亚洲杯小组赛的表现来看,泰国仍旧“小快灵”,比赛节奏快,对抗能力不弱,不容小觑。

  中国近况

  中国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0-2不敌南韩,球队亚洲杯小组赛3场录得2胜1负,

  中国目前世界排名第76,比本场对手泰国排名高出不小,实力上不逊色于泰国队。小组赛前两轮先后击败吉尔吉斯斯坦和菲律宾提前出线,虽然末轮0-2不敌韩国,但好在比赛压力有所缓解。

  从目前阵容来看,球队伤病满营,加上泰国比中国队多休息两天,体能占优,中国队本场赛事恐怕落于下风。更重要的是,一旦进入加时赛阶段,国足的体能劣势将会被放大,加上后防线球员隐疾不小,本场赛事球员恐怕心理会持续崩盘。

  泰国vs中国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十六强泰国vs中国胜负预测推荐中国。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泰国近些年战绩有所下滑,过去6次对阵中国都是友谊赛,战绩也不占据上风,可见双方实力差距还是比较明显。加上本次杯赛国足攻防表现都胜于泰国,亚盘走势也对中国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中国不败。

  竞彩预测:中国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