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十六强约旦VS越南单场推荐

2019-01-20 17:51: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0 19:00:00

  对战双方:约旦vs越南

  对战赛事:亚洲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半球/一球 0.82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一球 0.820

  欧洲初盘: 1.75 3.40 4.70

  欧洲即时: 1.76 3.30 4.75

  赛事分析

  约旦VS越南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均战平。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今年3月份的亚洲杯赛事,双方1-1战平。

  双方近况

  约旦近况

  约旦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客场0-0战平巴勒斯坦,球队亚洲杯小组赛3场录得2胜1平不败,累计打进3球未丢一球。

  约旦目前世界排名100之后,是小组赛阶段第四档的球队,但是球队以稳守反击战绩连克澳大利亚、叙利亚两支出线热门,以小组第一顺利出线,成为本届亚洲杯最大的黑马。而且从三场小组赛情况来看,球队是小组赛阶段4支没有失球的球队之一,可见球队防守相当厉害。

  不过越南也是以反击见长,所以这一场很可能是拉锯战。

  越南近况

  越南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2-0击败也门,球队亚洲杯小组赛三场下来录得1胜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4球丢3球。

  越南目前排名世界第100,和本场对手约旦相差不大,双方实力也不相上下。不过和约旦晋级之路一帆风顺相比,越南晋级相当惊险,先是输给伊朗、伊拉克之后,末战击败也门,最终依靠黄牌少的优势,跻身16强,运气不俗。

  越南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阵容年轻才吃亏,球员大多经验不足,相信经过小组赛后悔有所改善。

  约旦vs越南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十六强约旦vs越南胜负预测推荐越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约旦本次亚洲杯表现抢眼,但是球队的进攻能力较为一般,而且越南是一支擅长摆大巴的球队,本场赛事必定是一场肉搏战,加上双方近2次交手都以平局告终,约旦也没有任何优势可言,因此本场赛事越南有望在90分钟内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越南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