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十六强伊朗VS阿曼单场推荐

2019-01-20 17:48:4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21 01:00:00

  对战双方:伊朗vs阿曼

  对战赛事:亚洲杯十六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910 一球/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1.35 4.60 8.10

  欧洲即时: 1.36 4.25 8.80

  赛事分析

  伊朗VS阿曼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5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想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亚洲杯预选赛,伊朗主场2-0击败阿曼。

  双方近况

  伊朗近况

  伊朗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0-0战平伊拉克,球队3场亚洲杯小组赛录得2胜1平不败,累计打进7球丢0球。

  伊朗目前世界排名第29,实力不俗,在亚洲范围内也是顶级强队,所以小组赛前两轮轻松击败也门、越南,末战战平伊拉克,如愿以偿小组第一进入到淘汰赛,如果本场赛事战胜阿曼,球队在1/4决赛的对手是中国或者泰国,这也是为什么伊朗在已经出线的情况下仍派出全部主力和伊拉克争胜,就是为了确保球队至少在4强之前避开争冠对手。

  球队近期表现出色,小组赛打进7球且未失一球,竞技状态非常好,相信大赛经验丰富的伊朗,本场赛事不会轻敌。

  阿曼近况

  阿曼最近一场赛事在亚洲杯中主场3-1击败土库曼斯坦,球队3场亚洲杯赛事只录得1胜2负,累计打进4球丢4球。

  阿曼目前世界排名第82,和本场对手实力相差甚远。不过球队竞技状态并不差,小组赛虽然接连输给乌兹别克斯坦、日本,但在与乌兹别克斯坦一役,阿曼进攻端威胁更大,和日本一战,若非裁判的争议判罚,阿曼完全可以拿到积分。

  球队还是上届海湾杯的冠军,和伊朗并不陌生,相信球队也有自己的应对策略。

  伊朗vs阿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亚洲杯十六强伊朗vs阿曼胜负预测推荐伊朗。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两队在世界排名上有一定的差距,在近2次交锋中,伊朗保持不败的记录,其中近一场2-0战胜阿曼,占据明显的心理优势,而且从两队的小组赛情况来看,伊朗更为突出,本场赛事伊朗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伊朗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