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分组赛D组也门vs伊拉克单场推荐

2019-01-12 15:50:0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21点30分,亚洲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的也门迎战伊拉克。

  阿联酋亚洲杯决赛圈小组赛由24支球队分为6组进行,每小组以单循环三轮之后,小组头两名和4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淘汰赛,本轮是第二轮的赛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受让球半 0.800

  亚洲即时: 0.820 受让球半/二球 1.000

  欧洲初盘: 9.90 5.50 1.25

  欧洲即时: 11.50 5.50 1.23

  两队近况

  也门目前世界排名第135位,在亚洲排名第26,是中下游实力的队伍,这是球队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亚洲杯决赛圈,也是小组实力最弱的队伍。

  上一轮小组赛中,也门对阵亚洲领头羊伊朗毫无还手之力,全场比赛只有3次无命中的射门,最终以0:5大败收场。

  也门阵中最瞩目的球员是进攻线的三叉戟,中场核心萨西经验丰富,双子星马塔里和萨罗里是进攻的终结者,其中前锋马塔里在资格赛上独取5球而成为球队进入决赛圈的最大功臣,不过三人的经历都稍显不足。

  伊拉克目前世界排名第88位,在亚洲位居第11,是属于中上游实力队伍,历史上在2007年夺得过亚洲杯冠军之位,本次在亚洲杯决赛圈D组也是出线热门球队之一。

  上一轮首秀上,伊拉克面对越南,球队一度两球落后对手,不过下半场及时调整状态,结果以3:2逆转对手取胜。

  逆转击败主要的竞争对手后,伊拉克延续了之前友谊赛的良好状态而斩获三连胜,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值。

  在D小组形势上,伊拉克暂居第二位,只要本场比赛击败小组实力最弱的也门就能确保小组出线资格,如果仅是打平则需要在最后一轮死磕实力强悍的伊朗,因此球队将会全力冲击胜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伊拉克开出客让球半或者球半两球的盘指起步,客队支持度充足。两队表现有着较大区别,也门首秀遭伊朗五球完爆,球队的比赛经验不足是最大问题,此役面对斗志激昂的伊拉克,也门恐怕要遭遇两连败。

  从盘指来看,伊拉克让球半两球的盘指充分反映出双方的差距,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力挺的伊拉克赢球不成问题。

  单场推荐:伊拉克让球半两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也门出场阵容(442)

  守门:穆罕默德·艾亞什(1)

  后卫:拉米·亞瓦馬尼(2)、M.弗阿德(3)、M.阿杜拉布(4)、阿布杜勒茲·甘比(5)

  中场:阿莫德.阿尔萨洛尔(7)、瓦希德·凱亞特(8)、阿拉·薩西(9)、达班(10)

  前锋:阿卜杜拉布(6)、阿卜杜瓦西(11)

  伊拉克出场阵容(442)

  守门:贾拉尔.哈桑(1)

  后卫:阿默德.伊布拉希姆(2)、F.哈達德(3)、萨阿德.纳迪克(4)、阿里.法伊兹(5)

  中场:薩法亞·哈迪(7)、奥萨马.拉希德(8)、阿默德·雅辛(9)、胡曼(11)

  前锋:穆罕默德·阿里(10)、艾曼.侯赛因(18)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