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洲杯分组赛D组越南vs伊朗单场推荐

2019-01-12 15:07: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19点00分,亚洲杯分组赛D组的一场比赛中,越南在中立场上迎战伊朗。

  阿联酋亚洲杯决赛圈小组赛由24支球队分为6组进行,每小组以单循环三轮之后,小组头两名和4支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淘汰赛,本轮是第二轮的赛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10 受让二球 0.91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球半/二球 0.820

  欧洲初盘: 13.50 6.80 1.16

  欧洲即时: 11.50 6.20 1.20

  两队近况

  上一轮比赛中,越南对阵伊拉克,球队打出高效的反击战术,比赛中曾两度领先对手,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结果2:3遭对手逆转。

  上轮越南惨遭逆转,球队之前保持的16场各项赛事不败的走势被终结,球员士气遭受打击。

  亚洲杯D小组中,越南目前排名第三位,不过依然有望取得晋级资格,前提是这场比赛击败伊朗,在背水一战的情况下,球队无疑将采用更为积极的进攻策略应战。

  越南目前世界排名第100位,在亚洲位居第17名,是中游实力的队伍,不过球队是本次亚洲杯决赛圈平均年龄最小的队伍,因此球员的体能不存在太大问题。

  伊朗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更是高居亚洲第一,属于亚洲传统强队之一,曾三次夺得亚洲杯冠军,也是本次亚洲杯夺冠热门之一。

  上一场亚洲杯小组赛,伊朗对阵也门,球队凭借实力成功压制对手,结果以5:0的比分大胜对手。

  亚洲杯首战获胜后,伊朗延续了7场赛事不败并持续斩获进球的走势,球队处于士气和信心的高昂值。

  伊朗是亚洲杯D小组实力最强的队伍,首战获胜后以3分和5个净胜球高居榜首之位,一旦本场比赛取胜的话,球队将会取得晋级资格。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伊朗开出客让两球的深盘起步,客队具备充足的支持度。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比赛在中立场举行,伊朗的排名高居亚洲第一,而越南则是输掉了首场比赛,伊朗则是五球大胜也门,双方首秀有着巨大差别。

  由于越南输掉小组赛首秀,因此本场比赛只有取胜才能将晋级的先机掌握在自己手上,球队战术应该不会太保守,这样就给了伊朗破门的机会。因此,更看好实力更胜一筹的伊朗。

  单场推荐:伊朗让两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越南出场阵容(451)

  守门:邓文林(23)

  后卫:杜维孟(2)、郭玉海(3)、裴进勇(4)、阮仲煌(8)

  中场:梁春长(6)、阮丰红维(12)、杜雄勇(16)、阮光海(19)、潘文德(20)

  前锋:阮公凤(10)

  伊朗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里Lei扎·贝兰万德(1)

  后卫:哈吉萨菲(3)、普拉利甘吉(8)、侯赛尼(19)、Lei扎里安(23)

  中场:阿米利(11)、托拉比(16)、阿兹蒙(20)、阿什肯·德贾加(21)

  前锋:绍贾伊(7)、易卜拉欣米(9)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