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Lei加利斯VS韦斯卡单场推荐

2019-01-11 17:59:1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2 20:00:00

  对战双方:Lei加利斯vs韦斯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半球/一球 0.830

  亚洲即时: 0.940 半球 0.960

  欧洲初盘: 1.79 3.30 4.55

  欧洲即时: 1.94 3.30 4.50

  赛事分析

  Lei加利斯VS韦斯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韦斯卡录得2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韦斯卡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Lei加利斯近况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班牙杯中客场0-3不敌皇家马德里,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糟糕。

  Lei加利斯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7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备受保级压力,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的抢分欲望强烈,也是球队重回胜轨的好时机,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主场录得3胜4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7球,攻守体系均衡。更重要的是,球队各项赛事已经连续9场斩获进球保证了攻击力,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韦斯卡近况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皇家贝迪斯,球队终结了此前多场赛事不胜的颓势,士气高涨。

  韦斯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落后本场对手8分,球队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但球队赛季以35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弱的数据,球队难以形成抢分的能力。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7负的战绩,累计打进9球丢23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防线隐患实在严重。

  Lei加利斯VS韦斯卡双方出场阵容

  Lei加利斯出场阵容(532)

  守门:奎利亚尔(1)

  后卫:布斯丁萨(3)、若纳坦.席尔瓦(5)、恩约姆(12)、西奥瓦斯(22)、奥梅罗(24)

  中场:格拉德·甘保(6)、贝斯加(23)、奥斯卡(27)

  前锋:卡里略(9)、恩尼西里(26)

  韦斯卡出场阵容(451)

  守门:罗巴图(13)

  后卫:埃切塔(3)、卡洛斯.马天尼斯(15)、巴勃罗.因苏亚(18)、沙塔格特鲁迪斯(24)

  中场:莫伊.戈麦斯(6)、大卫.费Lei罗(7)、G.穆Lei罗(8)、克里斯蒂安.里韦拉(17)、默斯托(23)

  前锋:苏亚Lei斯(9)

  Lei加利斯vs韦斯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9轮Lei加利斯vs韦斯卡胜负预测推荐Lei加利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虽然韦斯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但是球队状态并不理想,在升入西甲一个赛季后又降落到西乙,本赛季又以升班马的身份进入西甲,但从球队目前的状况来看,相当糟糕,客场得分能力低下,反观Lei加利斯主场气势强烈,有望全取三分拉开和降级区的距离。

  竞彩预测:Lei加利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