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20轮甘冈VS圣埃蒂安单场推荐

2019-01-12 18:00: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3 03:00:00

  对战双方:甘冈vs圣埃蒂安

  对战赛事:法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20 受让平手/半球 0.960

  亚洲即时: 1.000 平手 0.900

  欧洲初盘: 3.10 3.25 2.23

  欧洲即时: 2.79 3.25 2.60

  赛事分析

  甘冈VS圣埃蒂安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圣埃蒂安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圣埃蒂安主场2-1击败甘冈。

  双方近况

  甘冈近况

  甘冈最近一场赛事在法联杯中客场2-1击败巴黎圣日曼,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大获全胜,状态十分出色。

  甘冈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5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垫底。从得失球数据上看,球队是联赛进攻力和防守力最弱的队伍,攻守严重失衡,缺乏足够的赢球说服能力。

  球队主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8轮主场只录得3平5负未尝一胜,累计打进8球丢16球,场均丢球达到2粒,球队防线几乎门户大开。

  圣埃蒂安近况

  圣埃蒂安最近一场赛事在法国杯中客场6-0击败奥林匹克斯特拉斯堡,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圣埃蒂安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距离欧战区只有2分的差距,从得失球数据上看,联赛至今累计打进28球丢22球,球队进攻端表现火热,还是有足够的抢分能力。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1胜4平4负的战绩,虽然场均能打进1粒球,进攻端表现稳健,但累计丢掉16球,球队防线漏洞也不小。

  甘冈VS圣埃蒂安双方出场阵容

  甘冈出场阵容(541)

  守门:卡尔.约翰松(1)

  后卫:伊高高(2)、索邦(15)、埃波亚(20)、谢赫·特拉奥Lei(25)、克布拉特(29)

  中场:布拉斯(7)、贝内泽特(10)、弗法纳(18)、埃蒂尼.迪多特(22)

  前锋:科科(24)

  圣埃蒂安出场阵容(451)

  守门:鲁菲尔(16)

  后卫:波洛马特(3)、科沃杰伊恰克(5)、德布希(26)、苏Bo蒂奇(28)

  中场:姆维拉(6)、卡贝拉(7)、哈兹里(10)、塞尔奈斯(17)、哈穆马(21)

  前锋:迪奥尼(9)

  甘冈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20轮甘冈vs圣埃蒂安胜负预测推荐圣埃蒂安。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甘冈近期拿下了大巴黎等队,但球队整体实力还是相当弱,而且球队本赛季得分能力不足,防守端漏洞百出。反观圣埃蒂安近期表现不错,防守上相对较好,且圣埃蒂安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上风,本场赛事有望客场凯旋。

  竞彩预测:圣埃蒂安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