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7轮里昂VS兰斯赛事分析

2023-05-27 17:06: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8 03:00:00

  对战双方:里昂vs兰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28日03:00法甲第37轮里昂VS兰斯。

  【里昂】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摩纳哥,球队近4轮联赛取得3胜1负的战绩,状态出色。

  里昂目前在联赛中以17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仍然还有机会争取下赛季的欧战资格,本场赛事战意可信。好在球队近期赢数据能力不错,而且主场表现出色,联赛18轮主场取得9胜5平4负的战绩,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兰斯】

  兰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安格斯,球队近7轮联赛只有1胜,整体表现并不理想。

  兰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1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1,无欲无求的状态,本场赛事战意存疑。球队近期数据战绩比较差,而且近3次联赛客场全遭遇实力,异地作战能力直线下滑,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里昂利好,毕竟球队近况出色,还有抢分战意,又有主场作战优势。本场赛事看好里昂继续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