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37轮蒙彼利埃VS尼斯赛事分析

2023-05-27 17:05: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8 03:00:00

  对战双方:蒙彼利埃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37轮

  北京时间5月28日03:00法甲第37轮蒙彼利埃VS尼斯。

  【蒙彼利埃】

  蒙彼利埃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南特,球队近5场联赛只有1败,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

  蒙彼利埃目前在联赛中以14胜5平17负的战绩排名第12,累计打进60球,进攻端质量不错,只是防守端漏洞百出,联赛至今累计丢掉58球。球队主场表现不错,近7个主场赛事只有1败。

  【尼斯】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0战平图卢兹,球队近2轮联赛只取得1平1负的战绩,而且接连遭遇对手零封,状态明显有所下滑。

  尼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13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9,球队争取欧战资格基本无望,本场赛事战意存疑。不过球队防守不错,联赛至今只丢掉34球。

  球队的异地作战能力一般,联赛18轮客场取得7胜6平5负的战绩,攻守两端表现均衡。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彼此取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外界给出的数据对蒙彼利埃持续利好,毕竟球队近况不错,主场作战能力也出色,相信本场赛事至少能够带走一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