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6轮 塞尔塔vs赫罗纳

2023-05-23 10:15:2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4 01:30

  对战双方:塞尔塔vs赫罗纳

  对战赛事:西甲第3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4日凌晨1点30分,一场西甲第36轮赛事展开角逐,塞尔塔主场迎战赫罗纳。

  塞尔塔

  1.近日塞尔塔状态低迷,上轮西甲客场挑战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竞技时,比赛仅仅开始5分钟大门被对手的威廉姆斯攻破,导致上半场落后0-1。下半场易边后双方各得一个进球,最后以1-2惜败巴斯克雄狮,遭遇4连败。

  2.本赛季他们在西甲前35轮录得10胜9平16负的战绩,累积下39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的主场表现也不好,在近3个联赛主场只得1胜2负。

  赫罗纳

  1.今季赫罗纳在西甲前35轮录得13胜9平13负的战绩,累积下48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2.上轮联赛球队主场迎战黄色潜水艇比利亚雷亚尔时,比赛仅仅开始9分钟大门被对手的Y.皮诺攻破,洛佩斯在第24分钟试图收复失地,可惜下半场补时阶段大门再度失守,最后以1-2惜败黄色潜水艇,此前4场不败被终结,阵内球员士气受损。

  3.近日他们的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联赛作客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塞尔塔以3胜1平2负稍占实力上风,不过他们最近的状态没有赫罗纳好,因此比较看好赫罗纳客场得分的机会。

  看好:赫罗纳全身而退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