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甲第8轮 奥尔格里特vs松兹瓦尔

2023-05-23 09:31:30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4 01:00

  对战双方:奥尔格里特vs松兹瓦尔

  对战赛事:瑞典甲第8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4日凌晨1点正,一场瑞典甲第8轮赛事展开角逐,奥尔格里特主场迎战松兹瓦尔。

  奥尔格里特

  1.近日奥尔格里特状态低迷,上轮瑞典甲客场挑战奥雷布洛时,双方在场面上斗得难分难解,最后在90分钟的比赛时间内都没有取得进球,以0-0握手言和,遭遇8场不胜。

  2.本赛季他们在瑞典甲前7轮录得5平2负还未尝胜,暂时以5分排名积分榜第14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不佳,在近5个各项赛事的主场遭遇3平2负无胜。

  松兹瓦尔

  1.今季松兹瓦尔在瑞典甲历经7轮后录得3胜1平3负的战绩,累积下10分排名积分榜第10位。

  2.近日球队的战况不佳,上轮联赛主场迎战赫尔辛堡时,当比赛进行了18分钟本特森先开纪录,可惜到了第83分钟大门被对手的O·弗雷丁攻破,最后两队以1-1握手言和,遭遇2场不胜。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不错,近3次联赛作客录得2胜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松兹瓦尔以3胜2平1负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客场表现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松兹瓦尔得分的机会。

  看好:松兹瓦尔客场不失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