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超第16轮 沙姆洛克流浪vs德罗赫达联

2023-05-18 10:17:07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0 03:00

  对战双方:沙姆洛克流浪vs德罗赫达联

  对战赛事:爱超第1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20日凌晨3点正,一场爱超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沙姆洛克流浪主场迎战德罗赫达联。

  沙姆洛克流浪

  1.近日沙姆洛克流浪状态火热,上轮爱超主场迎战圣帕特里克时,上半场双方以1-1打成平手,下半场易边后托威尔梅开二度,最后以3-2小胜圣帕特里克,豪取6连胜、11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爱超历经16轮后录得9胜6平1负的战绩,累积下33分排名积分榜第1位。

  3.球队最近主场表现出色,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连胜。

  德罗赫达联

  1.近日德罗赫达联状态低迷,上轮爱超客场挑战圣帕特里克时,上半场双方互有攻守,但都未能打开局面。下半场易边后大门在第82分钟被对手的麦克莱兰攻破,余下的比赛时间不但未能收复失地,而且又丢2个进球,最后以0-3惨败圣帕特里克,遭遇2连败、7场不胜。

  2.本赛季球队在爱超前15轮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累积下14分排名积分榜第8位。

  3.他们近期的客战能力低迷,近2次联赛作客遭遇连败。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虽然实力不相伯仲,各得1胜4平1负的往绩,不过沙姆洛克流浪最近的状态要比德罗赫达联好,本轮又坐拥主场之利,因此比较看好沙姆洛克流浪大胜的机会。

  看好:沙姆洛克流浪主场大胜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