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业第13轮 西雅图音速vs奥斯汀FC

2023-05-18 09:58:5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北京时间5月18日10时30分,美职业第13轮的比赛中,坐镇主场的西雅图音速遭遇奥斯汀FC。

  最近的一次交锋上,西雅图音速主场以3-0大胜对手,此役主场比赛,球队当然信心十足。

  西雅图音速本赛季状态神勇,12轮联赛过后以7胜2平3负的战绩领跑积分榜,攻入19球失球数是9球,可谓攻守俱佳。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休斯敦迪纳摩,凭借全场唯一的进球,西雅图音速以1-0力克对手,过去5场联赛2胜2平1负,状态相比赛季初期有所下滑。

  奥斯汀FC本赛季状态平平,只有2胜4平5负的表现,以10分积分排名12位,攻入10球失球数是17球,攻防两端的表现一言难尽。

  上一场联赛主场迎战达拉斯FC,奥斯汀FC延续了低迷的状态,最终以0-1落败,近8场联赛4平4负未尝胜利,状态未见起色。

  主队目前领跑积分榜,只是近期球队状态下滑,此役回到主场比赛,球队当然希望赢球提升士气。

  客队奥斯汀FC实力有限,而且近期8场比赛不胜,此役又是客场挑战联赛第一的西雅图音速,球员压力非常大。考虑到两队实力差距很大,此役主场比赛的西雅图音速还是很具胜算的。

  胜负推荐:西雅图音速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