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35轮卡迪斯VS瓦拉多利德赛事分析

2023-05-17 17:50:5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20 03:00:00

  对战双方:卡迪斯vs瓦拉多利德

  对战赛事:西甲第35轮

  北京时间5月20日03:00西甲第35轮卡迪斯VS瓦拉多利德。

  【卡迪斯】

  卡迪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马洛卡,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告负,状态低迷。

  卡迪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1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6,领先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还有很大的保级机会,本场赛事战意强烈。不过球队近期状况低迷,过去10场赛事输足5场,而且近5场主场赛事只有1胜,主场战斗力也不足。

  【瓦拉多利德】

  瓦拉多利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塞维利亚,球队已经连续4场赛事告负,状态糟糕。

  瓦拉多利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19负的战绩排名第17,领先降级区同样只有1分,保级压力很大,抢分战意强烈。但球队同样近况糟糕,近期遭遇四连败,而且联赛至今累计只斩获30球,锋线火力不足。

  客场方面,球队过去10个客场赛事只有2胜,输7场,异地做战斗力低迷。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5次交锋,卡迪斯取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

  双方近况都低迷,主客场表现也没有出色的地方,但同样都有抢分的战意,但是外界给出的数据对卡迪斯利好,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卡迪斯能够顺利带走三分。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