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16轮 千叶市原vs清水鼓动

2023-05-17 16:32:03编辑:老灵精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23-05-17 18:00

  对战双方:千叶市原vs清水鼓动

  对战赛事:日乙第16轮

  北京时间2023年5月17日傍晚18点正,一场日乙第16轮赛事展开角逐,千叶市原主场迎战清水鼓动。

  千叶市原

  1.今季千叶市原在日乙前15轮录得4胜5平6负的战绩,累积下17分排名积分榜第15位。

  2.上轮联赛客场挑战甲府风林时,当比赛进行了29分钟见木友哉先开纪录,余下的比赛时间双方均无建树,最后以1-0全取3分,终结此前2场不胜,给本轮赛事增添信心。

  3.近日他们的主场表现不错,在近3个联赛主场录得2胜1负。

  清水鼓动

  1.近日清水鼓动战况不错,上轮日乙主场迎战藤枝MYFC时,比赛仅仅开始3分钟桑塔纳先开纪录,卡连霍斯在第11分钟再下一城,余下的比赛时间北川航也、北爪健吾和卡连霍斯3人各建一功,最后以5-0狂数藤枝MYFC,获得2连胜、5场不败。

  2.本赛季他们在日乙历经15轮后录得6胜7平2负的战绩,累积下25分排名积分榜第5位。

  3.球队最近客战能力一般,近3次作客各项赛事只得1胜1平1负。

  实力比较

  双方此前6次交手,清水鼓动以4胜2平不败占据实力上风,加上他们最近战况不错,因此比较看好清水鼓动客场获胜的机会。

  看好:清水鼓动凯旋而归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