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大邱FCvs仁川联队赛事分析

2020-08-15 16:54:14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16轮大邱FCvs仁川联队

  比赛时间:2020-08-16 18:00:00

  北京时间8月16日18:00K1联赛第16轮大邱FCvs仁川联队,仁川联开赛季至今似乎状态全无,但大邱FC进攻低迷,本场赛事双方彼此都有缺点。

  【大邱FC】

  大邱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全北现代,球队终止了此前联赛2场取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大邱FC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整体战绩中规中矩,但联赛攻击力仅次于蔚山现代和浦项制铁,只是防守不稳健,即便是坐镇主场,本赛季9个主场也只有2场清白之身。

  但球队主场还是有抢分能力的,除了输给蔚山现代和全北现代两支争冠球队外,其余6轮联赛主场就取得4胜2平。

  【仁川联队】

  仁川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2不敌城南足球俱乐部,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9场不胜,状态惨不忍睹。

  仁川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5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2,稳坐副班长的位置。从攻守两端来看,球队防守并列联赛第2差,仅好于FC首尔,但进攻端也疲软,联赛至今只攻入8球,毫无抢分能力可言。不过球队近8轮赛事连续7场取得进球,仅上轮被零封,进攻端有了明显的提升。

  客场方面,球队跨赛季连续10场各项赛事客场未尝一胜,是名副其实的客场虫。

  【综合分析】

  双方近10次交锋,大邱FC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实力占据上风。

  仁川联开赛至今仍然一胜难求,加上本场赛事又是在自己不擅长的客场,劣势更为明显。考虑到大邱FC主场有作战能力,本场赛事取胜不难。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