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光州FCvs江原FC赛事分析

2020-08-15 16:53:03编辑:竹青
字号:T|T

  赛事:K1联赛第16轮光州FCvs江原FC

  比赛时间:2020-08-16 18:00:00

  北京时间8月16日18:00K1联赛第16轮光州FCvs江原FC,双方近期表现相差无几,交锋历史上也没有差距明显。

  【光州FC】

  光州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浦项制铁,球队近2场赛事取得1胜1平不败,有反弹趋势。

  光州F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0,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主要是进攻端疲软,至今是联赛5支场均入球不足1球的队伍。不过阵中主力射手菲利佩-席尔瓦在近两轮赛事均有进球,目前合计已有8球进账,状态正佳,相信本场赛事同样会有出色的发挥。

  主场表现球队也不理想,最近各项赛事主场遭遇3连败、5场不胜,表现糟糕。

  【江原FC】

  江原F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2不敌FC首尔,球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不胜,状态低迷。

  江原FC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7,进攻端表现中规中矩,就是防守端拖累后腿,联赛至今累计丢掉24球,是联赛防守第二差的队伍,而且近3场赛事失球数均不低于2球,如果再不改善这个问题,球队恐怕愈战愈败。

  此外,球队连续4场客场颗粒无收,攻击力一蹶不振,本赛季联赛客场只赢过至今一胜难求的副班长仁川联,其余7场只取得2平5负,客场表现难以恭维。

  【综合分析】

  双方过去10次交锋,彼此取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实力相差不大。

  两队在联赛中整体表现并不理想,一个进攻端疲软,一个防守端糟糕,主客场都不理想,交锋战绩显示也没有太大的差距,唯一的利好就是光州FC近期有反弹的趋势,本场赛事又是坐镇主场,还是有希望抢到3分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