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意甲第2轮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单场推荐

2019-08-31 17:21:0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1 02:45:00

  对战双方: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

  对战赛事:意甲第2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20半球1.060

  亚洲即时:1.010半球0.890

  欧洲初盘:1.82 3.55 4.05

  欧洲即时:2.03 3.30 4.10

  赛事分析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尤文图斯录得3胜2负的战绩,彼此实力相差不大。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尤文图斯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尤文图斯近况

  尤文图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帕尔马,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士气高涨。

  尤文图斯本赛季阵容没有太多的改变,只是伊瓜因顶替了迪巴拉的位置,阵型上依旧沿用4-3-3的阵型,拉姆塞因伤缺席本场赛事。好在球队阵容底蕴深厚,本次赛事坐镇主场还是占据心理上的优势。毕竟上赛季联赛主场录得15胜4平的不败战绩。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4-3击败佛罗伦萨,球队同样收获新赛季联赛开门红,状态出色。

  那不勒斯转会窗口几乎没有任何引援动作,新赛季阵容变化不大。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常年意甲老二,本赛季势必希望有所突破,因此季前早早开始集训,7场友谊赛拿下3胜1平3负的战绩,战绩一般,不过对手实力都不弱,含金量十足。

  球队客场战绩都不差,上赛季联赛客场战绩排名第2,仅次于尤文,且累计打进33粒球是联盟客场火力第2佳。

  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轮尤文图斯vs那不勒斯胜负预测推荐尤文图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主队水位持续上调,欧赔方面则开出234赔率组合。双方新赛季开局表现都不俗,但可以看出那不勒斯的防守比较薄弱,首轮联赛就被佛罗伦萨打进3球。盘面走势以尤文让半球开出,这也是近几个赛季正常的让步,加上本场赛事尤文坐镇主场,本场赛事有望称雄。

  竞彩预测:尤文图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