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4轮Lei恩VS尼斯单场推荐

2019-08-31 17:19: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9-01 21:00:00

  对战双方:Lei恩vs尼斯

  对战赛事:法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80半球0.900

  亚洲即时:0.990半球/一球0.910

  欧洲初盘:1.97 3.25 3.80

  欧洲即时:1.71 3.60 5.30

  赛事分析

  Lei恩VS尼斯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尼斯录得2胜3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尼斯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斯特拉斯堡,球队新赛季联赛3轮大获全胜,状态火热。

  Lei恩新赛季3场胜仗都极具含金量,其中对手包括卫冕冠军大巴黎和防守出色的蒙彼利埃,以及擅长遇强则强的斯特拉斯堡,球队三场赛事下来攻守均衡,可见实力底蕴深厚。

  主场方面,球队跨赛季连续6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5场取得进球,虽然仅有2场胜仗,但也反应了较强的主场气势和难以被打败的坚韧属性。

  尼斯近况

  尼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马赛,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场败仗之余还终结了此前两场连胜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尼斯新赛季以来一改以往保守的战术,包括季前赛连续5场赛事都获得进球,攻击线持续有稳定的输出,具备较强的抢分能力。只是球队季前赛有多场客战锻炼,但胜率都不高,并且攻强守弱的属性相当明显,目前竞技状态不太稳定,本场赛事在形势上明显处于下风。

  Lei恩VS尼斯双方出场阵容

  Lei恩出场阵容(3-5-2)

  守门:E·门迪(16)

  后卫:达米安.达席尔瓦(3)、马奥沙(17)、里斯(24)、杰瑞米格林(26)、特拉奥Lei(27)

  中场:格Lei尼耶尔(8)、B.布列治特(14)、爱德华多·卡马维尼亚(18)、罗曼卡斯蒂略(22)、F.泰迪(20)

  前锋:姆巴耶.尼昂(11)

  尼斯出场阵容(4-3-3)

  守门:沃尔特贝尼特斯(40)

  后卫:Bo菲姆·丹特(4)、C.拉辛(12)、帕特里(15)

  中场:A.欧斯达(5)、皮埃尔·李斯(8)、S.伊赫桑(18)、W.西普里安(25)

  前锋:迈克尔·勒比汉(10)、伊格内修斯(14)

  Lei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4轮Lei恩vs尼斯胜负预测推荐尼斯。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半球,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Lei恩本赛季实力大幅度提升,盘面也对Lei恩有所看好,但从交锋历史上看,尼斯优势明显,且本场赛事盘指相对以往较深,有造热的嫌疑,本场赛事不妨看好尼斯能立于不败之地。

  竞彩预测:尼斯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