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4轮梅斯VS巴黎圣日尔曼单场推荐

2019-08-29 17:15:0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1 02:45:00

  对战双方:梅斯vs巴黎圣日尔曼

  对战赛事:法甲第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900受让二球0.980

  亚洲即时:0.950受让一球/球半0.950

  欧洲初盘:9.90 6.60 1.21

  欧洲即时:7.30 5.00 1.40

  赛事分析

  梅斯VS巴黎圣日尔曼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巴黎圣日尔曼大获全胜,实力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18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巴黎圣日尔曼分别客场5-1和主场5-0大胜。

  双方近况

  梅斯近况

  梅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安格斯,球队收获新赛季联赛首场败局,士气和信心难免遭遇打击。

  梅斯的班底实力不强,技术打法上更倾向于稳守反击,上轮改变了策略导致惨败,本场赛事回到主场迎战班霸恐怕会采取保守策略,但鉴于实力差距悬殊,本场赛事球队形势上仍处于下风。

  从季前赛进行了多场主场比赛以及联赛首轮主场以3球完胜摩纳哥的表现来看,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巴黎圣日尔曼近况

  巴黎圣日尔曼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图卢兹,球队重返胜轨,士气高涨。

  巴黎圣日尔曼本场赛事不利的是,两名主力前锋姆巴佩和卡瓦尼相继退场,进攻端力度大大被削弱,而且球队在季前赛至今的客场表现起伏较大,此前两个客场不胜并持续有失球,甚至未能在场面上占据较大的优势。

  唯一利好的是,球队过去连续8次面对梅斯都能保持全胜并持续每场至少有2球进账,球队可借此占据绝佳的心理优势。

  梅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4轮梅斯vs巴黎圣日尔曼胜负预测推荐巴黎圣日尔曼。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两球中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球半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751赔率组合。巴黎圣日尔曼堪称梅斯的克星,但由于大巴黎锋线减员严重,盘面走势后期有所降盘,但考虑到大巴黎阵容厚度足够,本场赛事面对梅斯保持不败还是绰绰有余的。

  竞彩预测:巴黎圣日尔曼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