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3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

2019-08-29 17:14: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1 02:30:00

  对战双方: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

  对战赛事:德甲第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0.850受让平手/半球1.030

  亚洲即时:0.860受让半球1.040

  欧洲初盘:2.72 3.65 2.28

  欧洲即时:3.50 3.90 2.02

  赛事分析

  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6次交锋,RB莱比锡录得4胜2平不败,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RB莱比锡均取胜对手。

  双方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1击败美因茨,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两场均取得不败,且已经各项赛事连续4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在上赛季发挥不俗,最终以第5名的成绩收官,时隔两个赛季重回欧战赛场。转会窗期间,球队人员变动不小,但都是比较稳健的操作,阵容实力没有太大的变动。新赛季开始,球队表现中规中矩,德国杯轻取乙级级别的桑德豪森,联赛录得1胜1平。

  RB莱比锡近况

  RB莱比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法兰克福,球队新赛季三场正赛都大获全胜,状态出色。

  RB莱比锡本赛季油纳格尔斯曼执教,尽管在季前赛热身赛表现平平,但在新赛季开打之后,表现还是相当抢眼的,且三场正赛中攻防两端表现相当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3轮门兴格拉德巴赫vsRB莱比锡胜负预测推荐RB莱比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盘面走势对RB莱比锡相当利好。实际上RB莱比锡在交锋历史上就优势相当明显,加上近期状态出色,本场赛事RB莱比锡有望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RB莱比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