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比尔舒华夏普尔VS费耶诺德单场推荐

2019-08-28 17:16:0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0 01:30:00

  对战双方:比尔舒华夏普尔vs费耶诺德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30 受让平手/半球 0.890

  亚洲即时: 0.980 受让平手/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80 3.45 2.11

  欧洲即时: 2.88 3.50 2.06

  赛事分析

  比尔舒华夏普尔VS费耶诺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费耶诺德主场3-0击败比尔舒华夏普尔。

  双方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近况

  比尔舒华夏普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比达耶路撒冷,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3场不胜,状态低迷。

  球队首回合客场0-3落败,本场赛事虽然回到主场作战,但考虑到球队近期状态低迷,想要实现翻盘难度不小。

  费耶诺德近况

  费耶诺德最近一场赛事欧罗巴中主场3-0击败比尔舒华夏普尔,球队已经连续6场赛事不败,状态出色。

  费耶诺德欧罗巴赛事首回合虽然主场3-0取胜,但由于近来双线作战的关系,新赛季联赛遭遇三连平,联赛方面受到极大的影响,加上球队向来不太擅长客场作战,本场赛事还是不能掉以轻心。

  比尔舒华夏普尔vs费耶诺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比尔舒华夏普尔vs费耶诺德胜负预测推荐比尔舒华夏普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两队实力上相比,显然费耶诺德更强,目前数据也开出费耶诺德让平半球,但考虑到球队近来客场战绩低迷,防守也一般,而比尔舒华夏普尔本场赛事势必背水一战,在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比尔舒华夏普尔能主场不败。

  竞彩预测:比尔舒华夏普尔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