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附加赛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单场推荐

2019-08-28 17:14:2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8-30 01:00:00

  对战双方: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

  对战赛事:欧罗巴附加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90 平手/半球 0.83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21 3.30 2.73

  欧洲即时: 2.04 3.35 3.05

  赛事分析

  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在本届欧罗巴赛事首回合,贝尔格莱德游击主场2-1击败莫尔德。

  双方近况

  莫尔德近况

  莫尔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奥德格伦兰,球队已经连续2场赛事不胜,士气低迷。

  莫尔德目前在挪超联赛中以12胜4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欧战赛事方面,球队在上轮资格赛险些被翻盘,最终依靠马修斯-玻利的加时救主,最终才得以晋级;到了附加赛首回合,球队就客场1-2落败,出线形势严峻,唯一利好的是手中掌握一个客场进球,保留了出线希望。从周末的联赛轮换了部分主力可以看出,球队对本场赛事相当重视,战意可信。

  贝尔格莱德游击近况

  贝尔格莱德游击最近一场赛事在欧罗巴赛事中主场2-1击败莫尔德,球队连续2尝试爱是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贝尔格莱德游击目前在塞尔超联赛中以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5,且打进10球丢2球,攻防两端表现俱佳,具备较强的抗衡能力。欧战首回合球队主场2-1取胜,占据了出线先机,球队上下士气和信心都大受鼓舞,本场赛事战意也不小。

  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附加赛莫尔德vs贝尔格莱德游击胜负预测推荐贝尔格莱德游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莫尔德近期状态一般,本场赛事回到主场再度迎战贝尔格莱德游击,盘面只是给出主让平半球,这在莫尔德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的前提下,盘指明显偏浅,体现不出球队的主场优势,加上贝尔格莱德游击攻防两端表现皆可,也占据晋级先机,本场赛事有望客场保持不败。

  竞彩预测:贝尔格莱德游击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