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19轮瓦莱卡诺VS塞尔达单场推荐

2019-01-10 17:55: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9-01-12 04:00:00

  对战双方:瓦莱卡诺vs塞尔达

  对战赛事:西甲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平手 0.830

  亚洲即时: 0.820 平手 1.080

  欧洲初盘: 2.67 3.50 2.38

  欧洲即时: 2.49 3.45 2.85

  赛事分析

  瓦莱卡诺VS塞尔达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瓦莱卡诺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彼此各在主场3-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瓦莱卡诺近况

  瓦莱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瓦拉杜利德,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有所回暖。

  瓦莱卡诺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4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9,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的差距,球队依然具备较强的抢分欲望。从得失球数据来看,球队场均进球数达到1粒,其中超过7场是在主场所获,球队主场进攻端能够形成一定的威胁力。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出色,联赛9轮主场只录得2胜3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20球。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竞技状态不俗。

  塞尔达近况

  塞尔达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毕尔巴鄂竞技,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状态回落。

  塞尔达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还有5分,球队暂时没有较大的保级压力,本场赛事面对升班马是重返胜轨的好时机,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8轮客场只录得2胜2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3球丢16球。

  瓦莱卡诺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19轮瓦莱卡诺vs塞尔达胜负预测推荐瓦莱卡诺/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双方交锋历史上,瓦莱卡诺占据优势,且球队近期有回暖的迹象,主场表现也可圈可点,亚盘开出平手且搭配主队低水,已经十分倾向瓦莱卡诺,本场不妨看好瓦莱卡诺的保级之路再稳稳前进一步。

  竞彩预测:瓦莱卡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