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20轮南锡vs巴黎单场推荐

2019-01-10 16:18: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9年01月12日03点00分,法乙第20轮,坐镇主场的南锡迎战巴黎。南锡不过是倒数球队,实力无法与巴黎相提并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平手 1.03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30

  欧洲初盘: 2.51 2.98 2.73

  欧洲即时: 2.55 2.85 2.79

  对战记录

  两队过去合计五次交锋记录,南锡拿到了1胜1平3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发挥一般,近三次交锋都输给了对手。

  两队近况

  南锡上赛季排名法乙17位,本赛季状态进一步下滑,只有3胜4平11负的战绩积13分排名倒数第二,与副班长积分一样。上轮法国杯客场中,南锡上半场一锤定音,而且下半场继续保持零失球,最终1-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南锡已经连续7场比赛不败,豪取5胜2平的佳绩,与前面的低迷表现有了明显提升,近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

  上赛季联赛中,巴黎最终排名法乙第八位,本赛季获得了8胜8平3负的战绩,积32分排名积分榜第四位,落后直接升级区6分。上轮主场比赛中,巴黎面对红星,虽然巴黎上半场取得一球领先,可惜下半场未能顶住对手反扑,结果两队1-1打成平手。巴黎连续五场比赛不败,豪取3胜2平的佳绩,不过巴黎客场赢球能力一般,十场比赛只有两成赢球率。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南锡处于低水上,对于球队来说是不利信号。两队近况都不俗,尤其是南锡更是一改赛季初期的颓势,近期抢分势头很强,客队巴黎虽然排名积分榜上游,不过客场表现与球队排名不相符,他们不擅长作客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平手盘属于南锡面对巴黎开出的浅盘,在状态大幅提升的背景下,球队支持度未见起色,可见球队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巴黎平手

  胜负推荐:1/0

  此乃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