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贺芬咸VS美因茨05单场推荐

2018-12-23 16:17: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4 01:00:00

  对战双方:贺芬咸vs美因茨05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一球/球半 0.900

  亚洲即时: 1.050 一球/球半 0.850

  欧洲初盘: 1.45 4.85 5.40

  欧洲即时: 1.50 4.75 6.10

  赛事分析

  贺芬咸VS美因茨05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贺芬咸录得4胜1平不败,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贺芬咸均取胜对手,但累计打进7球却丢4球,攻守端表现出色,但防线也相当脆弱。

  双方近况

  贺芬咸近况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云达不莱梅,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不胜,状态低迷。

  贺芬咸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6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7,球队距离欧战区只相差1分,为了在冬歇期之前重返欧战区,球队本场赛事绝对不容有失。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8轮主场录得3胜3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丢5球,攻守体系均衡。近4场联赛主场都能保持不败,可见球队在联赛主场气势还是相当强烈的。

  美因茨05近况

  美因茨05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2战平法兰克福,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2平1负未尝一胜,状态有所滑落。

  美因茨05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2,落后本场对手4分,球队有望缩小和欧战区的分差,本场赛事战意也值得信任。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1平4负的战绩,累计打进6球丢12球,进攻端乏力,防守也不够稳固。球队在最近一场联赛客场输球之前,球队曾各项赛事连续4场客场不败,可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勇。

  贺芬咸VS美因茨05双方出场阵容

  贺芬咸出场阵容(352)

  守门:鲍曼(1)

  后卫:比卡克西奇(4)、胡布内尔(21)、沃格特(22)

  中场:卡德拉贝克(3)、德米尔拜(10)、格里利奇(11)、比腾库尔(13)、尼科·舒尔茨(16)

  前锋:瑞斯·尼尔森(9)、绍洛伊(28)

  美因茨05出场阵容(442)

  守门:岑特纳(27)

  后卫:艾伦·马丁(3)、施特凡.贝尔(16)、布罗辛斯基(18)、尼阿卡哈特(19)

  中场:Bo伊休斯(5)、拉察(6)、彼埃尔.马龙(14)、巴明(25)

  前锋:库埃森(7)、马泰塔(9)

  贺芬咸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7轮贺芬咸vs美因茨05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盘面对贺芬咸相当利好。贺芬咸近5次交战美因茨05都保持不败,且期间每场的总进球都超过4球,可以说每场双方都大打对攻。考虑到双方近期表现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贺芬咸占据主场之利取得小胜。

  竞彩预测:贺芬咸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