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

2018-12-23 16:15:2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3 22:30:00

  对战双方: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790 平手 1.120

  欧洲初盘: 2.33 3.60 2.68

  欧洲即时: 2.47 3.35 2.96

  赛事分析

  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奥斯堡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奥斯堡录得1胜1平不败。

  双方近况

  奥斯堡近况

  奥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柏林赫塔,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胜,状态低迷。

  奥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6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5,领先降级区只有4分的差距,领先保级附加赛区只有1分,可见球队保级压力之大,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强烈。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7轮主场录得1胜4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1球丢11球,进攻端表现不俗,但防线漏洞也不小。近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不胜,球队主场作战状态有所下滑。

  沃尔夫斯堡近况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斯图加特,球队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败且赢足4场,状态出色。

  沃尔夫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与前四只有3分的差距,本场赛事球队战意毋庸置疑。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7轮客场录得4胜1平2负的战绩,是联赛客场战绩第四好的队伍。而且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4胜1负,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出色。

  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双方出场阵容

  奥斯堡出场阵容(451)

  守门:卢特(1)

  后卫:古维勒乌(6)、施密德(17)、菲利普·马克斯(31)、丹索(38)

  中场:拉尼·赫迪拉(8)、拜尔(10)、格Lei戈里奇(11)、具滋哲(19)、池东沅(22)

  前锋:芬Bo加松(27)

  沃尔夫斯堡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斯特尔斯(1)

  后卫:威廉(2)、鲁西隆(15)、布鲁克斯(25)、克诺赫(31)

  中场:格哈特(13)、梅赫梅迪(14)、吉拉沃吉(23)、阿诺尔德(27)

  前锋:韦格霍斯特(9)、金切克(33)

  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7轮奥斯堡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沃尔夫斯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奥斯堡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上赛季更是联赛两回合面对沃尔夫斯堡不败,但奥斯堡本赛季状态不佳,近期主场作战状态更是有所下滑,考虑到沃尔夫斯堡近期状态回勇,攻守体系均衡,本场赛事沃尔夫斯堡有望力保不败。

  竞彩预测:沃尔夫斯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