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比甲第20轮根特VS色格拉布鲁日足球推荐

2018-12-20 16:41:0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2 03:30:00

  对战双方:根特vs色格拉布鲁日

  对战赛事:比甲第20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1.030

  亚洲即时: 1.040 球半 0.840

  欧洲初盘: 1.38 5.00 6.50

  欧洲即时: 1.36 5.00 6.70

  赛事分析

  根特VS色格拉布鲁日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根特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绝对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色格拉布鲁日主场0-3不敌根特。

  双方近况

  根特近况

  根特最近一场赛事在比利时杯中客场3-1击败圣图尔登,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状态尚可。

  根特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8,距离争冠组只有2分的差距,球队本场赛事抢分欲望强烈。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在比利时杯中闯入了4强,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10轮主场录得5胜2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6球丢16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但防守漏洞也不小。不过近期各项赛事连续5场主场保持不败且赢足4场,可见球队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色格拉布鲁日近况

  色格拉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安德莱赫特,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2轮联赛告负的颓势,士气回暖。

  色格拉布鲁日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9,落后本场对手3分。从球队本赛季的表现来看,主要依靠主场抢分,25个联赛积分只有6分来自客场。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联赛9轮客场只录得1胜3平5负的战绩,且累计只打进6球却丢16球,不仅进攻端乏力,防守端还漏洞百出,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低下。

  根特vs色格拉布鲁日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20轮根特vs色格拉布鲁日胜负预测推荐根特。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56赔率组合,盘面对根特信心十足。双方从近况和主客场表现来看,根特都占据上风,且根特在交锋历史上面对色格拉布鲁日都能保持不败,心理上占据优势,综合来看,本场赛事根特有望主场全取三分。

  竞彩预测:根特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