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17轮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单场推荐

2018-12-20 16:39:2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2-22 03:30:00

  对战双方: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

  对战赛事:德甲第1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930 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1.55 4.50 4.75

  欧洲即时: 1.56 4.75 5.20

  赛事分析

  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多特蒙德大获全胜,实力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多特均取胜,且打进7球丢1球。

  双方近况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杜塞尔多夫,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8场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多特蒙德目前在联赛中以12胜3平1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有6分的优势,本场赛事若再输球,双方差距将进一步拉近,这显然不是球队希望看到的,所以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8轮主场录得7胜1平不败,且累计打进27球丢10球,球队主场虽然气势强烈,但防线急需改善。

  门兴格拉德巴赫近况

  门兴格拉德巴赫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0击败纽伦堡,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门兴格拉德巴赫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落后本场对手6分,球队有望追击联赛冠军,本场赛事战意也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7轮客场录得2胜3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2球丢13球,进攻端表现出色,但防线漏洞不小。

  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17轮多特蒙德vs门兴格拉德巴赫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盘面对多特相当看好。其实两队在交锋历史上,多特蒙德都占据绝对上风,且上赛季门兴客场做客遭到大黄蜂6-1吊打,可见双方实力差距,本场还是多特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