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阿森纳vs水晶宫单场推荐

2017-01-01 10:07:5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日23:59,英超第19轮展开一场焦点对话,阿森纳将会在酋长球场迎战水晶宫。阿森纳与榜首球队的差距被拉大到12分,本场比赛不能有任何损失。

  交锋记录

  •阿森纳本轮面对水晶宫可谓不容有失,从交锋往绩来看,两队过往交手8次,Qiang手取得6胜2平的战绩优势不言而喻。

  两队概况

  阿森纳概况

  • 阿森纳在本赛季头18轮比赛中取得11胜4平3负的战绩,目前排名积分榜第4位,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切尔西12分。

  • 上轮联赛中,阿森纳坐镇主场迎战西布朗,吉鲁临危救主攻入绝杀球,结果以1-0小胜西布朗,球队终结此前2连败颓势。

  • 阵容方面,阿森纳拥有厄齐尔、吉鲁以及桑切斯等球星,球队实力肯定在水晶宫之上,而且Qiang手主场战绩稳定,本场比赛取胜问题应该不大。

  • 需要注意的是,阿森纳此前失球颇多,前面就曾经在领先1球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上轮1-0战胜西布朗的比赛,球队终于实现对对手的零封。

  水晶宫概况

  • 水晶宫本赛季表现令人失望,18轮联赛过后仅仅录得4胜4平10负,目前位居英超倒数第4,球队需要为保级而战。

  • 上轮联赛中,水晶宫作客挑战沃特福德,球队未能零封对手,以1-1的比分收获平局,目前距离降级区只有2分之差。

  • 水晶宫圣诞赛程相当困难,近期先后与曼联、切尔西、沃特福德以及阿森纳等劲旅交手,球员的体能消耗过大,本场比赛恐怕难以抵抗对手进攻。

  • 值得注意的是,水晶宫近18轮联赛攻入29球,球队的火力还是值得信赖的,可惜他们的防守问题严重,赛季至今已经出现了33球失球,排名英超第三差。

  赛事分析

  根据单场推荐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阿森纳开出球半或者球半两球起步,后市基本统一在主让球半中高水当中,主胜支持度有所减弱;大小球从初盘3球低水提升至3.5球超高水,大小球盘指倒是不保守;阿森纳上轮凭借绝杀球才惊险获胜,球队的表现并不如意;水晶宫实力无论如何都无法与Qiang手相提并论,而且他们最近的状态实在糟糕,没有任何值得支持的地方,本场比赛从牌面上看,客队九死一生。

  不过在双方差距悬殊的情况下,后市主胜支持度下降,似乎忌惮水晶宫的表现,毕竟对手面临巨大的保级压力,球队恐怕不会轻易言败。

  单场推荐:3/1

  竞彩预测:水晶宫受球半

  首发预测

  阿森纳(4-2-3-1):切赫/贝莱林、保利斯塔、科斯切尔尼、蒙Lei亚尔/扎卡、科奎林/拉姆塞、厄齐尔、伊沃比/桑切斯

  水晶宫(4-2-3-1):亨内西/沃德、丹恩、弗莱尔斯、凯利/弗拉米尼、卡巴耶/汤森、庞切昂、扎哈/坎贝尔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