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19轮利物浦vs曼城单场推荐

2016-12-31 10:53:48编辑:小土豆英超第19轮利物浦vs曼城单场推荐
字号:T|T

  90vs单场推荐讯 北京时间17年1月1日01:30• 2016/17赛季英超联赛第19轮打响17年第一炮,其中的一场焦点大战中,利物浦主场迎战曼城。双方积分榜上仅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关系到两队的排名,而且又是两支豪门之间的对决,因此两队都不敢掉以轻心。

  交锋记录

  从近10次交手情况来看,利物浦录得4胜4平2负占据优势,而且最近6次主场3胜3平保持不败,可见红军占有明显的主场优势。

  两队概况

  利物浦概况

  • 本赛季英超18轮比赛战罢,红军利物浦录得12胜4平2负的战绩,落后榜首的切尔西6分排名积分榜第2位。

  • 上轮联赛中利物浦坐镇主场比赛,最终以以4-1大胜斯托克城豪取联赛3连胜,拉拉纳、菲尔米诺以及斯图里奇各入一球,因布拉送出乌龙球。

  • 值得一提的是利物浦近3轮联赛只有1粒失球并攻入8球,红军在繁忙的圣诞赛程期间依然保持着相当高的进攻质量,目前全队贡献45球,英超进攻最强,相信本轮攻破曼城大门问题不大。

  • 阵容方面,库蒂尼奥和英斯继续因伤缺席,不过上轮替补出场的斯图里奇再度破门,而且马内、菲尔米诺和奥里吉近期发挥出色拥有一定实力,他们组合成的前场有望给蓝月亮带来致命打击。

  • 上轮联赛中,红军在第12分钟就城门失守,球队状态慢热的情况依然存在,因此本场比赛存在一定防守隐患。

  曼城概况

  • 前18轮联赛中,曼城取得12胜3平3负的不错表现位居英超积分榜第3位,落后对手利物浦1分,距离榜首的切尔西已经有7分之差。

  • 上轮联赛中,曼城作客挑战赫尔城,最终以3-0完胜敌手,上半场斯通斯就伤退离场,不过亚亚-图Lei、伊希纳乔破门救主,对手的戴维斯自摆乌龙。

  • 曼城距离利物浦只有1分之差,本场比赛关系到前四位的排名,因此他们不会缺乏战意,可惜曼城过往6次作客挑战红军一胜难求,他们希望能够打破这个惯例。

  • 好消息是,曼城近期客场表现不俗,近6次客场取得4胜1平1负,其中5场至少攻入2球,不俗的攻击力将会威胁到利物浦的后场防守。

  • 阵容方面,阿圭罗将于本轮复出,而且斯通斯的伤势问题不大有望出战,加上伊希纳乔不俗的进攻效率,球队有能力与利物浦大打对攻战。

  赛事分析

  根据90vs单场推荐数据显示,亚洲让球指数为利物浦开出主让平半球1.020高水,稍稍倾向于主场作战的利物浦;两队最近都迎来三连胜展现出不俗的状态,纸面实力来看,做客的曼城稍胜一筹,不过他们的往绩没有说服力,刚刚迎来大胜的利物浦并不畏惧对手。

  平均赔率为2.34 3.41 2.91,介入客队并不容易,受注后,主胜赔率有所下调,主胜信心有所增强,往绩占优的利物浦更值得关注。

  竞彩预测:利物浦让平半球

  单场推荐:3/1

  预测首发

  利物浦预测首发(4-3-3)

  门将:米尼奥莱

  后卫:米尔纳、克拉万、克莱因、洛夫伦

  中场:维纳尔杜姆、亨德森、拉拉纳

  前锋:菲尔米诺、奥里吉、马内

  曼城预测首发(4-1-4-1)

  门将:布拉沃

  后卫: 萨尼亚、克里希、科拉罗夫、奥塔门迪

  中场:费尔南迪尼奥、德布劳内、席尔瓦、亚亚-图Lei、斯特林

  前锋:阿圭罗

  此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