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亚冠杯小组赛武里南联VS山东鲁能单场推荐

2016-05-04 11:27:45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亚冠杯小组赛 武里南联VS山东鲁能

  比赛时间:2016-05-04星期三 18:30

  亚洲指数:0.950 平手 0.900

  欧洲指数:2.43 3.35 2.43

  90vs足球比分分析

  武里南联近况

  1)武里南联在上轮泰超比赛中客场2-0获胜,联赛排名积分榜第四位,攻击力在泰超球队中同样排名第四位。

  2)武里南联多次代表泰超参加亚冠杯赛事,球队连续五年杀进小组赛当中,可惜近年来球队实力下滑,阵中的外援名气不大。

  3)五场亚冠小组赛中,武里南联竟然全部落败,上一轮比赛中已经宣告出局,在14年的亚冠小组赛中,球队有过1-0战胜山东鲁能的经历。

  山东鲁能近况

  1)周末的中超赛场上,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广州富力,最终2-3落败,球队的防守在赛后备受质疑,士气遭受重大打击,7轮联赛过后,山东鲁能仅仅积7分排名积分榜倒数位置,而且失球数排名中超第二位。

  2)上轮亚冠杯小组赛中,山东鲁能主场1-0力克广岛三箭锁定小组出线资格,不过首尔FC已经锁定了小组头名出线,因此本场比赛的胜负无关痛痒,球队此次出征会以替补球员为主。

  3)山东鲁能的客场发挥欠佳,各项赛事的五场比赛中有4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之前以攻击力著称的山东鲁能陷入了低迷。

  90vs足球比分指数分析

  根据90vs足球比分提供的数据来看,本场比赛中,亚洲让球指数为山东鲁能开出客让半球盘,欧赔方面,各公司的赔率差距非常大,山东鲁能近期状态下滑严重,不仅防守端出现问题,而且连过去擅长的进攻也陷入低迷,本场比赛更是替补阵容出战,武里南联过去有过1-0战胜山东鲁能的先例,后市大幅变盘至平手盘,欧洲胜负赔同样大幅下滑,以替补阵容出征的山东鲁能未能获得外界示好。

  90vs单场推荐:3/1

  竞彩推荐:武里南联平手

  本文章乃90vs单场推荐专家(小土豆)原创文章,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